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黎燦學校 劉魏鑫寧

  指導教師  鄧嵐

  今天,鄧老師規定我們八人一組,玩自己想玩的遊戲,我和鍾傑婷玩老鷹捉小雞,陳琪等人也加入了我們的隊伍。我數一 、二、三、四,咦?為什麼才四人呢?還差四個人,鄧老師看見我們發愁,看見周圍還坐着幾個人,就要他們加入我們的隊伍,我們只好答應了。 

  我們一猜拳,我當雞媽媽,徐萍當老鷹,小雞排隊,我在小雞們的前面,我張開兩手保護他們,老鷹趁我不注意,剛要捉小雞,被我擋住了,我想:“一定不要讓她捉住小雞吃掉,但狡猾的老鷹還是趁我不注意時,捉住了小雞,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時,被她捉的雞寶寶變成了了鷹寶寶。我急得快掉“金豆豆”了,老鷹不理我了,老鷹走來走去,這時,有人替代我當雞媽媽,我當雞寶寶,這個雞媽媽很勇敢,老鷹沒捉住小雞,心裡很不是滋味,雞媽媽自以為樂,想不到,老鷹突然一跳,捉住了一隻鮮嫩嫩的“小雞”,雞媽媽裝着“哭”得天昏地暗,好蒙老鷹,聰明的雞寶寶趁老鷹不注意,一口咬住鷹寶寶,雞媽媽樂得大叫道:“幹得好!”老鷹氣得掉下了“銀豆豆”,她決定要報這個血恨之仇。雞媽媽樂壞了,抱住着雞寶寶親了又親,想不到這時狡猾的老鷹一下子捉住了全部小雞,我也給捉住了,雞媽媽看呆了,這時雞媽媽邊哭邊說:“要是我不驕傲的話,意識到危險來臨,雞寶寶也不會落到這個下場!” 

  這時,下課鈴響了,我說:“這節活動課真開心呀”,大家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