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課間活動到了,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我和幾個同學一窩蜂地跑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當溫柔的“雞媽媽”,周佳蒙當兇猛的老鷹,其它同學就當膽小如鼠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看着美味的小雞們直流口水。忽然,它猛得向小雞們撲去。小雞們生怕自己被抓住一個一個緊緊拉在一起,在我的保護下,老鷹第一次的攻擊失敗了。

  突然,老鷹猛地從我手臂旁鑽了過去,小雞們嚇得嘰嘰直叫。我連忙張開雙手,勇敢的向老鷹撲去,用身體掩護着小雞逃離,老鷹的陰謀又沒有得逞。

  老鷹二次進攻都被我們擋住了,但它也沒有泄氣,在繼續想着辦法呢!這時,她對我得意洋洋地笑了笑,轉過身,朝着自己的家走去了。小雞們見老鷹走了,以為老鷹被我們打敗了,就散開了,以前保持的隊形也變了。小雞們興高采烈地圍着我,歡呼起來,高興得手舞足蹈。“耶!老鷹被我們打敗嘍!”、“我們勝利啦!”小雞不斷地叫着跳着,完全忘卻了老鷹的存在。

  正當我和小雞們得意忘形慶祝勝利的時候,老鷹忽地一個轉過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抓住了一隻小雞。那隻被抓住可憐的小雞成了老鷹盤中的美味。

  從這個遊戲里,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在危急時刻,千萬要提高警惕,不能粗心大意!

  四年級:周佳穎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