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休息時,老師帶我們到運動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前,要選一隻雞媽媽。當好雞媽媽可不容易,要身材高大,手臂要長,這樣才能保護好小雞。選誰好呢?同學們齊聲喊:“陳老師來當雞媽媽!” 

  還要選一隻老鷹,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我!”“我!”“我!”……,老師見我的手舉得最高,就點了我當老鷹。“終於可以當一次老鷹了”我樂得眉開眼笑。 

  我趕緊準備好,先張開雙臂,裝扮出一副兇猛的樣子。遊戲開始了,我左撲右撲,老師就左閃右擋,“小雞”們一隻緊挨着一隻,躲在“雞媽媽”的身後,誰都沒有掉隊。我不停地撲來撲去,可是每次都被“雞媽媽”擋住了,弄得我連一隻“小雞”都沒捉到。沒辦法,我只好選擇退場,換別的同學當老鷹。 

  這次,老師讓我們班最高大的男生王晨宇當老鷹。一開始,“老鷹”還是沒佔到一點便宜,每次出擊都讓“雞媽媽”給擋了回去。只見他靈機一動,突然蹲下來,“雞媽媽”見“老鷹”蹲下,自己也蹲下來。說時遲、那時快,“老鷹”趁“雞媽媽”不注意,突然繞到後面,抓到一隻“小雞”。 

  同學們大聲地笑着、叫着……,運動場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