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小學生玩過許多遊戲,我也不例外。比如:拍手遊戲、口語遊戲。運動遊戲……但我最喜歡的遊戲還是運動遊戲中的老鷹捉小雞。

  這不,上個月月底,我和幾個同學來某學校的操場,開始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個同學當老鷹,一個同學當雞媽媽,其餘的當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左拼右殺,過了半天,還是沒捉到一隻。“老鷹”有些氣憤,就想出了一個妙計。他先往左跑去,給“雞媽媽”一個錯覺,然後往右跑去,捉住了末尾的那隻“小雞”,給“雞媽媽”來了個措手不及。我們有些不服氣,非要再來一次。“老鷹”開始有些不同意,後來同意了。就這樣,遊戲又開始了。這一次和上一次不同,“老鷹”努力地拼殺,想捉住“小雞”,“母雞”張開雙臂,拚命地保護“小雞”,小雞們也左躲右閃,跟着“母雞”一起躲避。這下,可把“老鷹”氣壞了,雙眼瞪得像兩個乒乓球,嘴巴也嘟起來了,那摸樣真好笑!我們實在忍不住就“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不過這一笑,反而給“老鷹”帶來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努力拚殺,結果捉住了最前面的那隻“小雞”。遊戲在歡呼聲中結束了。

  “老鷹捉小雞”不但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而且還鍛煉了我們的機智能力。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