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小區的空地上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遊戲還沒有開始,大家都爭着當老鷹,最後,還是我當上了老鷹。活動一開始。我故意咧開嘴,展開雙臂當翅膀,裝成很兇的樣子,去抓小雞。母雞連忙安慰小雞說“別怕,老鷹是在嚇唬我們,我會保護你們的。”我還是向雞群衝過去,但母雞立刻把我給攔住了,我往左邊追,雞群往右邊逃,我往右邊追,雞群往左邊逃,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出了聲東擊西之計。於是,我慢慢往左跑,小雞馬上躲到右邊,我見小雞上當了,就突然猛地往左邊沖,小雞見我衝過來,完全慌了手腳,撒腿就跑,我一下子抓住好幾隻小雞。

  遊戲很快就結束了,但我們的心還沉浸在遊戲的快樂之中,我們玩得真開心!

  四年級:貓小萌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