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很多美景,有雄偉的大像山,有美麗的南山公園,有清澈的渭河……但這裡面我最喜歡的,那就是家鄉的樹林。

  春天,樹木都發芽了,微風一吹,柔軟的枝條就開始舞動起來,松樹和柳樹好像換上了一件件淡綠色的新裝。

  盛夏,整個樹林都鬱鬱蔥蔥的,太陽火辣辣的曬着大地,而他們,好像是在保護大地似的,自己曬着卻讓大地涼快。

  金秋,樹林的樹葉都變黃了,變紅了,變紫了,落了下來,好像在迎接秋天似的,落下來的樹葉鋪成一條五顏六色的地毯,踩上去“咔查、咔查”地響。

  冬天,樹林化了一次妝,天空、大地、樹枝都是銀灰色的,很朦朧,很美麗。小朋友們在這裡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高興了。

  這就是家鄉的樹林,我愛家鄉的樹林。

  天水市柳湖小學三年級:宋章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