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一個小村莊,前面有一大片樹林。

  春天,小樹們都吐出了新的枝芽,各色的鮮花也爭先恐後的開放:金燦燦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杏花……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細雨過後,樹林里就會長滿蘑菇,最開心的事就是和小朋友們,一起挎起筐去撿蘑菇。有的人采完蘑菇回家洗洗直接下了鍋,吃的就是野蘑菇的那種鮮嫩,而有的人則把蘑菇晒乾留到冬天,做上一鍋香噴噴的小雞燉蘑菇。

  秋天,黃色成了樹林的主色調,而火紅的楓樹葉則是這黃色之中鮮艷的一筆,片片飄落的楓葉彷彿小鴨子的腳掌,正加快腳步準備過冬呢!

  冬天,一場雪過後,樹木都裹上了白色的羽絨服,一棵棵冷傲地站在馬路兩旁,好像接受檢閱的士兵一樣。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這一片帶給我無限歡樂的樹林!

 三年級:陳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