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樹林與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樹林與瀑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在這裡有一片美麗的樹林,大家稱他為“生命之林”。

  在這片林子里,有許多奇形怪狀的樹。例如:有的姿態優美,像一隻正準備展翅翱翔的蒼鷹;有的又像一隻正要翩翩起舞的花仙子;有的樹則像一位正要下凡的仙女;還有的樹卻不那麼的愛打扮自己;不拿買偽裝自己;不拿買炫耀自己。他們總是那麼的樸素,那麼的默默無聞,那麼的忠實的為人類做出貢獻。他們每天總是頑固的製造氧氣。在這個被稱作“生命之林”的林子里,有那麼一個傳說:在很久也前,有一個即將面臨死亡的人,就因為他呼了這片林子里的一口清新空氣,因此它的病漸漸的好了起來,所以,他特別感激那片林子,他就捐了許多錢,為這片林子里的書增添了許多夥伴。他又聘請了許多人來照顧這些樹,但是,不久后,那給人就犧牲了,在這個村子里的人為了要感謝他,就在這個片樹林里造了那個人的銅像,讓那個人得到了安息。這就是“生命之林”的傳說。

  在這個林子里,還有一條瀑布,這條瀑布只有十來米高,可這條瀑布也被人稱之為“生命之泉”。在這條瀑布里有許多的石頭,每當水流湍急的時候,瀑布里的水和石就會頭髮生碰撞,霎時間發出砰,砰,砰的響聲,就像地球抖了抖似的,真是令人心驚膽跳的。但就因為這條瀑布里的水,讓我們的祖先生存了下來。

  在這裡生存的樹,冬夏常青。在這兒流動的水,川流不息。只要你仔細觀察,就一定發現其中的玄妙。

  綦江縣打通中學七年級 張藝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樹林與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樹林與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