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身邊有許多關心我們的人,讓我們在書本上寫讚美他們的文章吧!今天我要寫的人是我的好友。

  她145厘米的個頭,可愛的中學生髮型。彎彎的眉毛像小橋,黑珍珠般的大眼睛,櫻桃小嘴 ,粉嫩嫩的小臉上永遠洋溢着幸福的笑臉。她是一個快樂的女孩,你們猜到她了吧!對就是XXX。有她才讓我感到幸福,是她告訴我要快樂些。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個吵完架,她來找我玩,她看見我不快樂,不高興。她對我說‘明天買暖壺,不用爸爸媽媽去,我帶你去就可以了。’我說為什麼?’她說‘你的嘴足夠掛暖壺的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們躺在床上樂個不停。她突然想起一本書上的一句話對我說‘我希望你每時,每分都快樂。’我用可愛的語言回復她‘小妹妹,有你在,我不快樂都不行。’哈哈哈哈哈。就這樣我們1-4年級都是好朋友。我相信現在,未來都是好朋友。她每天給我寄來快樂,幸福。我們雖吵過架,但仍舊在一起。我們分分離離但都會和合好,我們每天都是快樂的,她在晨曦出現時,讓晨曦捎來希望,捎來我們之間思念之情。 

  你有這樣一位好友嗎?她每天也給你捎來希望嗎?我相信你們都有這樣一位知心朋友。讓我們把這份友誼保存天長地久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