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電腦里的電子相冊,裡面有許許多多關於我的照片,其中有一張在常州嬉戲谷遊玩時拍的相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照片的背景是色彩鮮亮的動漫世界,中間是一個圓形的音樂噴泉。我和姐姐趁着水柱還沒噴起的瞬間鑽進了噴泉的中央,由於那時剛逢舒緩節奏的音樂,所以,水柱噴得並不高。看着那微微盪起的銀柱宛如一群穿着白紗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我們興奮地跳着,叫着,禁不住都想伸手去觸摸。照片中的我留着時下最流行的學生頭,身穿藍襯衫和紅毛衣,雙眼緊盯着銀色的水柱,身子微微向前傾,右手迫不及待地拍打着衝起的水花,嘴巴微咧,神情愉悅。媽媽見我們玩得正歡,忙“咔嚓”幫我們拍下了開心的一幕,留下了欣喜的微笑。

  這張照片記錄了我假期出遊的歡樂時光。照片中的我是不是顯得特別的陽光和帥氣呢?

 四年級:neil煒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