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異口同聲說:“中指長的最長,應該由它來當老大,大拇指長的最丑,我們應該把它趕走,免得丟我們的臉。”大拇指聽了傷心極了,它萬萬沒有想到多年的兄弟情誼就這樣消失了,傷心的走了。它走後,其他幾個兄弟重新排序,中指老大,無名指為老二,食指老三,小拇指老四,而且它們還為自己的新隊伍起了一個新的名字:四指兄弟。 

  它們所做的一切,所說的一切,都被大拇指知道了。大拇指的眼淚嘩嘩地往下流,它失望透了,它本想兄弟們還會讓它回到自己的隊伍里,讓它們的情誼再次加深,可是,現在他們重新組織了隊伍,並且有了新的名稱,是徹底不讓它再回去了。 

  大拇指抹去眼淚走了,決心再也不回來了。大拇指走了,同時它的四個兄弟也遇到了麻煩,小主人拿鉛筆寫作業時,老是拿不起筆,小主人這才發現大拇指不見了,於是主人生氣的問:“大拇指呢?”中指說:“大拇指長的太丑了,所以我們把它趕走了。”小主人聽了,壓抑住自己的氣憤對它們說:“你們五指中要是少一個,什麼事都做不好,所以你們只有團結一致,才能把給你們的任務做好。”指頭們聽了,都低下頭,小主人又說:“你們知道錯就好,現在我們趕快把大拇指找回來吧。”指頭們找了好長時間,好不容易把大拇指找出來了,指頭們對大拇指說:“大拇指對不起,我們錯了,你原諒我們吧。”大拇指說:“好吧,既然你們知道錯了,我就原諒你們吧。” 

  指頭們都笑了,笑得是那樣的甜,那樣的美,因為它們找回了自己丟失的東西,那就是“團結”兩個字。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