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潮濕大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濕大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回南天又來了,怎麼辦呢?看來我要跟潮濕大戰三百回合了,看我的招吧!

  看,我的第一招:無敵報紙鋪。拿來一堆報紙,將報紙一張一張往地上鋪,各種圖案的報紙,鋪成的報紙房,太有藝術感了。可是,不一會兒,報紙和潮濕親上。經我來回的踩踏,報紙經不住誘惑,竟然和潮濕熱情相擁,慢慢溶為一體,宣布第一招失敗。

  第二招:密封房。經過上網查詢所獲,關閉門窗,可將潮濕拒之門外。於是,我趕緊將門、窗全部關上。可是,關閉門窗之後,太悶了,感覺到呼吸困難。該怎麼辦呢?靈機一動,我想到打開空調不就好了嗎?拿來空調遙控一看,太好了!太好了!空調還有抽濕功能。然後找來不要的破舊衣服,將地面上,牆壁上潮濕擦去。這招真行,果然,潮濕被我拒之門外、窗外。我隔着模糊的玻璃門看見潮濕在玻璃上頑皮地滑滑梯,時不時向我招手,好像在說:“讓我進去玩呀!”。

  潮濕雖然可惡,可是帶給我們的是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潮濕大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濕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