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雨過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過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早上,我被震耳欲聾的雷聲吵醒。不一會兒,外面傳來“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這是誰在歌唱呢?我朝着窗外望去,外麵灰蒙蒙一片。剛才沙沙沙的聲音越來越大,已成為瓢潑大雨。雨越下越大,它歡笑地唱着歌從灰濛濛的天空投進大地母親那寬厚溫暖的懷抱中,不停地親吻着大地母親那溫柔的臉頰,它給那些久旱的植物帶來了甘露!大地、樹木、禾苗、鮮花、小草都載歌載舞的歡迎着它的到來!

  又過了一會兒,那震耳欲聾的雷聲小了,瓢潑大雨又沙沙沙的唱起它那柔美的歌聲,歌聲越來越弱……又過了一會,雨停了!

  正好是星期天,我上午高高興興的和媽媽去公園觀賞雨後的美景。剛走進公園,我便被那雨後的美景吸引住了!我看見那一團團,一簇簇美麗的鮮花,經過大雨的洗禮,開得更加鮮艷漂亮!那紅的、粉紅的、杏黃的、淡白的……五顏六色的鮮花,在綠葉的托襯下顯得更具有魅力!綠葉上的灰塵早已被這場大雨沖了個乾乾淨淨,葉片亮晶晶的,閃耀着晶瑩的光芒,青翠欲滴!花朵是那麼的讓人喜歡,可我不敢上前撫摸它,惟恐玷污了它那嬌美、純真的容貌!花和葉在大雨過後構成一幅別緻的、和諧的、大自然的美景。我看的眼花繚亂,完全被這美麗的景色把我迷住了!

  我來到公園的“假山”前,只見假山上的怪石突兀,奇石遍布,經過大雨的洗禮,變得更加挺拔,好像巨人在假山上向我招手!我看見假山的石頭縫隙里,長着幾棵小草。儘管它小,儘管它不引人注目,儘管它沒有其它鮮花的嬌美、沒有玫瑰的芳香,沒有牡丹嫵媚,沒有菊花的高雅,但是它在盡自己的力量,頑強的生長着,經過大雨的洗禮,給假山和怪石增添了幾分生機,增添了幾分色彩!我讚歎小草默默頑強的奉獻精神!

  我聽到背後傳出吧嗒、吧嗒的聲音,扭頭望去,是園林工人在修剪花壇的花草,他們手拿剪子不怕花草上的雨水把他們的衣服打濕,在認真地修剪着。是他們的辛勤勞作才使得公園的花壇更加美麗漂亮!他們為了讓人們能夠觀賞到更加美麗的景色,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着,工作着!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值得尊敬的園林工人,我們才能看到這充滿生機的美景!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值得尊敬的園林工人,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加多姿多彩!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大雨過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