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道閃電劃過,大雨下起來了。 

  看啊!風也來助威.風助雨勢,狂風大作,把樹連根拔掉。樹猛烈搖擺着,像醉漢一樣。豆粒大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烏雲密布,外面像電影當中的情景一樣,天好像被黑暗籠罩了。螞蟻回洞了,小鳥回巢了,小狗回窩了,大氣不敢出,不知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雲黑壓壓的,聚集着,像高聳的大山,像黑色的瀑布。閃電像蛇在雨雲中遊動,像一吧能劈開雨雲的利劍,聽啊,雷鳴是一面大鼓,在隆隆作響。像一盤盤石磨發出一聲聲悶響。像千軍萬馬在雨空中奔騰。街道不見了,過一會兒,變成了小溪,又變成了湍急的河。 

  大雨,你下的更猛烈些吧,願你將人間一切污泥濁水蕩滌乾淨,讓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大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