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雨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過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場大暴雨剛剛落下了帷幕,緊接着,小雨就下了起來,水坑裡擠滿了許多渾濁的雨水。我來到了門前,一股清新的空氣向我撲來,同時還有幾滴調皮的雨滴在我臉上親吻,這一下讓我清醒了許多。我回到屋裡又開始寫作業。

  過了一會兒,我抬起頭就看見窗外漫天飛舞的蝴蝶,有紅色·黃色·白色·藍色……瞧!一隻蝴蝶還在那紫薇花上采蜜呢!它兩個翅膀合併在一起,彷彿把整個世界都忘了。快看,那些翩翩起舞的蝴蝶,彷彿是一個個舞娘,我趕緊出來想採訪這些美麗的“舞娘”,受了驚的蝴蝶看到我這位不速之客一個個飛走了。

  到了門口,雨停了。我看見了媽媽那塊小菜園。大蔥的根已經漏出了地面,豆角們像喝醉了的懶漢,一個個躺在地上。鳥兒們“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唱着那有優美而又婉轉的歌,是我陶醉其中。一陣風吹來,柳樹的葉子在空中也翩翩起舞,然後靜靜的落在我的頭上,把我從陶醉中驚醒。

  慢慢地,太陽出來了。豆角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樣嬌貴,好像一塊塊碧綠的美玉。這時的太陽已不像剛才那樣溫柔,迎面吹來的熱風吹的人懶洋洋的,彷彿像一隻”瞌睡蟲“在你耳邊柔和的說:”睡吧!睡吧!“我喜歡這美麗的夏天,更喜歡着千變萬化·五彩繽紛得暴雨過後的雨季。

  四年級:mengjing

您正在瀏覽: 大雨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