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幸福加倒霉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幸福加倒霉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幸福加倒霉的事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一班 曹源

  大家都有過幸福的事,也有過倒霉的事。我身上卻發生了一件既幸運又倒霉的事,怎麼樣?有趣吧!

  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放學回家,一進家門我就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漢堡、雞肉、魚和牛肉的香味。我心裡慶幸,想:哈哈,今天的口富不淺呀!我三步並做兩步來到廚房一看,哇噻,今天菜桌上全是肉,正中我這個“肉食主義者 ”的口味。我馬上寫完作業開始吃飯,誰知吃着正香時突然一個魚刺卡在喉嚨里,頓時我的臉變得通紅,咳嗽個不停。當時我很擔心,我會不會被卡死呀!這時媽媽可慌了神,又是讓我吃饃又是讓我喝水,直到把我撐得把魚刺吐出來為止。我不甘心,又跑到飯桌前去吃飯。我把菜都吃了。自己撐的想吐。我忙跑到廁所把飯都吐了。沒辦法只好睡覺。到了晚上我被空空如也的肚子叫醒,我起來去廚房拿袋奶頂頂飢。終於熬到了天亮。

我暗暗的祈禱,請幸福和倒霉以後不要一塊來了。

  指導教師: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幸福加倒霉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幸福加倒霉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