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候,我穿着媽媽給我新買的一件白短袖,心裡特別的開心,我一想到自己到班上以後,肯定會有同學說我的新衣服好看,我的心裡就美滋滋的。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也會時不時的低頭看一眼我的這件新衣服。看完以後,我的心情變得越來越好。當我走到一個菜市場的時候,這邊的路十分的不好,並且由於這些天總是下雨,地上都是一些泥巴。

  忽然,一輛小三輪車從我的身邊經過,它的一個輪子穿過了一個小水坑,猛地一下濺到我身上一身的泥點,我的新衣服這下子就遭殃了。我看着自己的白衣服瞬間變成一件黑衣服,心裡說不出來的難受。

  晚上回到家以後,媽媽看見我的衣服變成了這個樣子,也沒多說什麼,就拿到衛生間給我洗了。我回想了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覺得自己真的是好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