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倒霉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倒霉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還沒踏出去,電話鈴響了,原來是胡威,他叫我一起去游泳,正和我意,我爽快的答應了,不一會兒,胡威來了,我們一起出發了,因為老媽叫我不要騎自行車,所以我坐三輪車,上車了,我給了那位三輪車車主3元錢,到了游泳池,我起身去尋找胡威,胡威正在看庄博打電腦呢!我正看地入神的時候,那位三輪車車主走了進來,說我沒付錢,我說我付了,我們爭論開暑假的一天,我家停電了,我正準備出門,腳了,多虧一位阿姨說小孩子是不會撒謊的,車主和她爭論了一會,便走了我鬆了一口氣。

  我覺得那位車主有點強詞奪理,我明明付了錢了,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這有可能是敲詐,他明明知道你付了錢,卻說你沒有付錢,想敲詐你3塊錢,媽媽說社會上騙子很多很多,千萬別上當了。

  大家一定要嚴防敲詐,我差點上當!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倒霉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倒霉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