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第一次的生命就像一潭死水,失去下一步的海闊天空;沒有第一次的人生就像沉睡的墓穴,失去了勇氣與新鮮的滋養;沒有第一次的信心就像一朵死花,失去了本應該有的勃勃生機。

  我印象最深的第一次,要數那年的“六一節”上台表演舞蹈了。我在六一節之前就在拚命地練習,一直在拼了命地再跳,吃飯的時候,一邊吃飯一邊聯想舞蹈的動作,上學的時候,一邊看馬路一邊想音樂的旋律,差一點被車撞,有的時候,專門在上課,鬼魂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心裡唯一想的只有舞蹈。終於,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到六一節的這一天,我換好舞蹈服裝,躲在後台向觀眾席瞄了一眼,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怎麼辦?要是我不小心跳錯了怎麼辦?數不清的觀眾們會笑我嗎?

  我提心弔膽地上了台階,舞蹈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恐慌,溫柔地說:“放心去跳吧!老師相信你一定跳的是最好的!只要把他們看成蘿蔔就行!”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緊閉雙眼,一睜開眼,呀觀眾們把操場堵得水泄不通,人山人海。心裡傳出一個聲音“蘿蔔,蘿蔔。”音樂聲響起,我似乎在台下看到了許多蘿蔔:有白蘿蔔,青蘿蔔,水蘿蔔,形形色色,我心中的石頭才落了地。放心大膽地跳了下去。我也曾第一次看雲,第一次邁步前行,第一次開懷大笑。無論成敗與否,欣喜狂然,第一次的走過,就是值得回憶的一段時光。

  把握生命中的第一次,珍惜第一次,為新明天向前走去。有一天,你會告訴自己,走過的路程已經多麼地漫長而有意義。

  四年級:眷戀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