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也是我的舞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也是我的舞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幼,成績便算是中等,在學校被成績頂尖的學生壓一頭,在家裡也被兩位意氣風發的堂姐們壓一頭,而大人們都喜歡優秀的孩子,所以我總是那個不被任何人關注的孩子,上台展示也從來輪不到我。

  小時候急於展示自己的慾望被壓制了下去,長大了被推上“舞台”卻羞於展示,大人們總說我不爭氣,但我想說,我,擁有自己的舞台。

  電腦、手機、魔方都是我的舞台,雖很普通但在身邊人中也算出眾。但,寫作,也是我的舞台。

  五年級時,讀完了沈石溪的所有動物小說,想去網上找找有沒有其他人寫的動物小說,偶然就發現了一個帖子,點進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學生寫的沈石溪某本書的後續。雖然文筆生澀但語言也很通暢。便突發奇想,何不自己也去寫呢?畢竟我也是看了這麼多動物小說的人嘛,便在暑假的時候,開了個帖子,開始寫後續的生涯。

  一開始倒真的新鮮,很多人都來支持我,也給我提供很多思路,我非常喜歡大家一起熱熱鬧鬧的認真討論寫作,新奇的思想一個接一個噴涌而出。但漸漸地,開學了,每天來看我寫文章的人越來越少,自己也沒了什麼耐心。終有一天看見自己的帖子沉在最下面時,我停止了寫作,棄了文,封閉專心學習。

  後來有一天,偶然翻到那個帖子,看到很多人都在下面留言表示可惜,都是那群當初的人,看着熟悉的ID,我忽然覺得自己傻,是啊,我寫文章是為了自己的快樂,而不是有人看就寫,沒人看就停筆,這是我要做的事情,哪怕無人支持也要自己獨自一人完成。

  我重新回了“坑”,每周都會更新,日復一日的堅持下來,那群曾經的網友也會偶爾回來給我加油打氣。有時也會有人批評我的文章,我每次都會虛心接受,自己再回去慢慢改正。畢竟,這裡是我自己的舞台,我要展示給大家的舞台。不因無人支持而放棄舞台,不因批評而對自己的舞台失去信心。

  因為,寫作是屬於我自己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這裡,也是我的舞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也是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