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屬於我的舞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舞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了夢想,就有動力,就會朝着夢想前進,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舞蹈演員。

  舞蹈演員是我唯一一個夢想。小時候,看見鄰居家的大姐姐們在跳舞,而且跳得那麼好看,手舞一舞,屁股扭一扭,腳踮一踮,象紛飛的蝴蝶,於是,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專業的舞蹈演員!

  我為此參加了專門的舞蹈訓練機構,慢慢地,我對舞蹈的興趣越來越深了,爸爸也漸漸為我有這個夢想而感到開心。每次我學習跳舞的時候,我都會非常認真,不敢浪費一分一秒,為我的夢想奠定基礎。

  現在,我的辛勤付出慢慢有了回報:2011年我們舞團在東莞白玉蘭大賽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名;2012年,我和夥伴在喜伴才藝大賽中榮獲“優秀演員”的稱號;2013年6月1日,我們舞團在第三屆白玉蘭開花才藝大賽,榮獲才藝大賽二等獎;5月31日,我們舞團在星河城“粉紅舞鞋之芭蕾公主”得到了來住人們的稱讚……。因為努力,我在逐漸向夢想靠攏

  只要有夢想,就要去努力,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我相信,閃爍的舞台將屬於我的!

  廣東東莞光大新亞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張庭嘉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舞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