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最美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最美的時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琳憶思是1隻粉色的超拉,她最喜歡在海邊看日出日落。她認為,日出日落時,是世上最美的時候。 

  這天,琳憶思又在看日落。一位拉姆阻止了她,那隻拉姆說:“明天要開戰!請離開這兒!這兒是危險地區!你要可以去參戰!”琳憶思想道:“開戰!?那我就不能看日出日落了!不行,就算是參戰,我也要看日出日落!” 

  於是,琳憶思去參戰。她在“為什麼要參戰”的這一欄填上了這幾個字:因為,我要看日出日落!瑞博(拉姆團團長)笑了出來:“就因為這?不值得!回家好好休息吧!參戰可是會要了你的命!” 

  “不是超拉不會死嗎?”琳憶思問。 

  “戰爭是無情的,連超拉也不放過。”可是,“死”並沒沖淡琳憶思想看日出日落的願望,她說:“就算死,我也要參戰!日出日落我一定要看!”瑞博說:“好吧,我也不為難你,你和歡樂天住一起吧!她也是女兵。” 

  “能看到日出日落嗎?” 

  “ 能!保准能!”就這樣,琳憶思從一隻小拉姆,一下子變成兵了。 

  第二天,他們早早的來到了海灘邊,啊!日出是多麼的美啊!剛才天還是黑的,現在太陽出來了,旁邊的星星還在眨着眼,太陽旁邊一片火紅,多美啊! 

  同時,敵人也來了……“大家快做好準備!”霎時,成千上萬根劍一齊射出,向敵人發射,敵人也還我們劍……就這樣,一直打到了夜晚,天邊照樣紅……而琳憶思已經被射中了,難道……這就要死了?臨死前,琳憶思看了一眼朝霞,到了下去…… 

  戰爭終究是殘酷的,連超拉也不放過……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最美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最美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