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則廣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則廣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這樣一則廣告:一對父子背着旅行包在高高的山上欣賞着周圍美麗的景色。只見父親拿着望遠鏡舉目四望——他看到高高的山上長滿了樹木,清澈見底的小河靜靜地流淌着,一片片草坪就像是美麗的綠地毯,一些不知名的小鳥在樹叢中鳴叫着…… 

  父親正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身邊的兒子望着父親如痴如醉的樣子,立刻奪下父親手中的望遠鏡。然而,他卻看到了另一種景色:烈日灼烤着大地,狂風肆虐,高高的山上了無生氣,沒有一點綠色,乾旱的土地裂開了一道道長長的口子,流淌着黑色污水的水河翻滾着濃綠色的泡沫,沒有生機也沒有美景。兒子失望地扔下瞭望遠鏡。父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撿起望遠鏡,舉目四望,為什麼會這樣呢。望遠鏡從他手中滑落了。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距呢?美景為什麼在傾刻之是變成了荒地呢?這是一個多麼值得人們深思的問題啊! 

  明白了!明白了!是自私的人們造成的。他們貪圖眼前利益,不顧後果亂砍樹木,修建工廠,開墾種田。人們的腰包是暫時鼓起來了,但綠色也慢慢消失了,河水混濁了,小鳥搬家了…… 

  看完這個廣告,我深深地明白,要是一直這樣下去,最終我們也得“搬家”。那時,我們搬到哪裡去呢?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我們做一個“地球村”的好公民,愛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則廣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則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