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小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雷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一個多麼熟悉的名字,他的事迹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回蕩着。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小雷鋒"他們和雷鋒一樣的精神品質時時刻刻在激勵着一個個人們,激起人們心靈深處的浪花層層"小雷鋒"娜娜,她是我的好鄰居,今年才7歲,但她的行為卻比我做得好,她每個周末都會去附近的一個老奶奶家裡去陪老奶奶說話,幹家務。雖不多少,但奶奶依然非常高興,經常親切地誇她:孩子,我真的非常感謝你,我這個老婆子多虧了你呀,要不然我一定會非常孤獨,你可真是個好孩子啊!"

  娜娜不僅關心老人,而且還知道節儉,她經常出去撿廢品。我曾經問她:"你為什麼要去撿哪些髒東西呢?是不是家裡沒錢?"她非常堅定地說:"不,不是,我並不想向家裡要錢,我想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掙點錢,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聽了她的一番話,我非常地感動,她是一位合格而優秀的少先隊員。我比她大,但應該像她學習,她的這種行為不丟人!這才是真正的好同學!

  只要人人都這樣,這個世界將處處充滿真、善、美……

  這就是我身邊的小雷鋒,她的事迹使我記憶猶新,她無時無刻不打動着我,我決定今後要以"小雷鋒"娜娜為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