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待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蜜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善待蜜蜂

 浙江省 紹興縣楊汛橋鎮象緯學校四(1)班 童國飛

  體育課上,我和同學在打羽毛球,兩三個回合球掉到了花壇里,我連忙到花壇里去撿球。伸手剛想把球撿起來,一隻蜜蜂在我手上蜇了一下。

  “哎呦”我大叫了一聲,接着就揮舞着球拍亂打蜜蜂。這時老師走了過來,親切地對我說:“佳彬,你是不是很痛恨蜇過你的那隻蜜蜂?”我生氣地說:“是呀,它蜇得我好痛,它太可惡了。”老師看了看我,說:“其實就在你疼痛的時候,蜇你的蜜蜂已經向這個世界作最後的告別了。”“啊!怎麼會這樣?”聽了老師的話,我一頭霧水。老師笑了笑,繼續說:“一般蜜蜂是不會輕易用毒針蜇人的,因為蜜蜂的毒針尖端有幾個倒刺,扎進皮膚之後,就拔不出來了。而毒針是和內臟相連的,這樣當蜜蜂蜇了人飛走時,就會把毒針和一部分內臟留了下來。蜜蜂失去了重要的內臟器官,過不了多久就會死去。”原來是這樣。

  同學們,讓我們善待蜜蜂吧,不要讓它以為你會傷害它,否則就是對它最大的傷害。

  指導教師:華萍

您正在瀏覽: 善待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