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視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視伴我成長 小時候,媽媽睡覺時總是把我抱在懷裡,講她小時候在別人家裡看的電視劇。這些電視劇里的故事似乎很有趣,所以我對電視產生了興趣。我家也有電視,正好可以看。我就看了我第一次看的這部動畫片:《天線寶寶》。 看了這部動畫片后,我就想看其它的動畫片,比如:《藍貓淘氣三千問》、《大耳朵圖圖》……這些動畫片既好玩又好笑,而且還有一些我似懂非懂的知識,讓我知道了許許多多的歷史,讓我懂得了邏輯思維,讓我聽到了好聽的歌曲。而當我發現了好看的動畫片時,就忘了吃飯了。 有一天,我正在看《大耳朵圖圖》,圖圖和圖圖的爸爸把圖圖的媽媽買的一大堆零食給吃掉了,而且有一個60多塊錢的冰淇淋也被他們倆個吃掉了,忘了給圖圖媽媽留一點兒了,我媽媽正好叫我去吃飯,但我現在正在想怎麼幫圖圖他們爺倆,怎能馬上吃飯呢去?媽媽見我不吃,“啪”的一聲把電視關掉了。我急了,便使出我的絕招:哭。媽媽看我哭了,見大事不妙,忙着安慰我說:“好孩子,我馬上就讓你看。”說著又打開了電視。告訴你吧,我沒有一天不看電視的。不過,得先寫完作業、幹完要乾的是,才能看電視。 電視讓我們寬闊了視野,只要你看的動畫片或電視劇好,能知道它裡面在講什麼事情,電視就是你的良師益友;總之,電視是供自己娛樂的。電視伴我成長,電視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電視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