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母親給我的是溫暖的愛,她那雙粗糙的雙手,牽着我走過風風雨雨,父親給我的則是含蓄而深沉的愛,他那寬厚的臂膀如高山大海,給我無窮的力量和智慧。

  年幼時,初學走路,不幸摔倒在地,母親總是忙着扶我起來,並心痛地部我哪裡痛,可父親總是說:“自已起來,繼續向前走。”他的神情是那樣的嚴肅,又是那樣讓人充滿自信,就這樣,在關愛與責備中,我學會了走路。

  上了幼兒園,得了第一朵小紅花,母親滿懷喜悅地說:“真是個乖孩子。”可父親只是認真地說;“下次爭取再得朵小紅花。”就這樣,家裡的牆壁上巾滿了小紅花。

  上了小學,考試取得了好成績,母親總是高高興興的說帶我出去玩之類的話,父親卻總是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況且又沒拿第一名,沒什麼好高興的。”於是,我便把父親的話銘記在心,用不懈的努力去換取母親的微笑。

  暑假裡與父母一起出去遊玩。回來后,母親總是問我累不累,父親卻只是樂呵呵的說:“有什麼收穫沒有?”

  去參加競賽,滿懷信心的我卻名落孫山,母親總是來安慰我,父親則說:“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挫折,以後還會面臨更多更大的挫折,想要成為生活的強者,首先就要學會怎樣面對失敗……”

  應該說,在人的一生中都需要母親的關愛,但這僅僅是不夠的,它可能把人引入歧途,所以還需要“警戒”的力量來平衡,需要有人時常提醒你,“小心,注意,總結,提高。”它們象兩股不同方向的風不斷地向我吹來,讓我生命的小船不至於被一股風吹倒,讓它沿着正確的方向前進。

   金清中心小校四年級 王晨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