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伴我成長的良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我成長的良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讀書是有益的,讀書不但可以給我帶來了精神上的需求,而且對我的實際生活也有很大的影響。

  記得有依次,我走在放學的路上,遇見了一隻來勢凶凶的狼狗,我很害怕被它咬。於是我加快了腳步,但狼狗好象知道我害怕了,更得意地想我走過來,嚇得我手忙腳亂,心想:三十六計—一走為上計。於是我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前飛奔,可狗的速度比我還快,眼看就要被它咬了,怎麼辦呢?就在這時,腦海里猛然想起了一篇課文,據說狼狗最怕挨打。剛好旁邊有一堆石頭,我沒有辦法可想了,於是迅速拿起石頭想狼狗攻擊,而狼狗看見飛來的石頭就怏怏地走開了。這時的我才發現自己汗如雨下,但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經過這件事,使我更加喜愛讀書了。

  四年級:王子豪

您正在瀏覽: 伴我成長的良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我成長的良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