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標籤: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親作文 養育作文 滴水之恩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我寫作業時,你們端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在我摔倒時,你們給了我爬起來的信心;你們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讓我自由翱翔。爸爸媽媽,是你們,讓我獲得快樂。

  爸爸媽媽,你們總是時時刻刻關心着我。上次,二年級時,我偶然一次,數學只考了八十九分。試捲髮下來,我用目光掃視着試卷上的分數。那數字很大,很鮮明。上面還有一句批語:太粗心!這句批語狠狠地給了我當頭一棒。晚上,回家時,看着那鮮紅的數字和那句嚴厲的批語,我的書包沉重了許多,步伐也沉重起來。回到家時,您問我:“數學考了幾分?”我歪過臉,看着地面,吞吞吐吐地說:“八······十九。”可媽媽您卻沒有批評我,只是把手放在我的肩上,指着書桌上的一個玩具。那個玩具是兩個普通的塑料小人,只要一擰發條,一個小人就會把另一個小人打倒,那個小人每次都堅強地站起來,毫不退縮。您對我說:“接受失敗必將走向成功。”這時,爸爸您也走了過來,輔導我做題。那晚,月亮多麼皎潔,柔和的月光撒了一地白銀。那對塑料小人,依然站在書桌上。

  媽媽,您是多麼愛我呀!記得那時我還很小,總是張着小嘴牙牙學語,把小手放在胸前搗鼓。那天,您正在哄我睡覺,可我卻嘟着嘴巴不睡覺,您就給我講好聽的故事,我終於睡著了,您抱着我,哼起了歌。雲伴着歌聲輕輕舞蹈,柔風慢慢吹過,空氣里瀰漫著花兒的芳香,一切景象是那麼的和諧。街道上空蕩蕩的。忽然,一輛三輪車在沒有預兆下朝您直衝過來!您想躲開,可已經來不及了,此時懷中的我正在哇哇大哭,您為了不讓我受傷,用手臂擋住了那輛三輪車……車禍過後,我安然無恙,您的手臂上卻因為被車劃出一道大口子,縫了很多針,這道傷疤是母愛的傷疤!

  爸爸,您對我的愛也是無微不至的。有一次,我發燒了。您急得不知所措,拎起包就往門外沖,買回來了體溫計和退燒藥,給我量體溫,喂我喝退燒藥。您本來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我卻向您撒嬌說要吃餛飩。您並沒有裝出不耐煩的樣子。只是順手拿起一把雨傘,換了一雙鞋,又步履匆匆的趕去了飯店。等您回來時,已經淋成落湯雞,樣子狼狽極了。手裡還有一碗冒着熱氣的餛飩。原來,您為了不讓餛飩淋濕,就把餛飩藏雨傘底下了,自己卻冒雨跑了回來。我吃的時候,餛飩已經涼了,但這碗餛飩蘊藏着您對我的濃濃的愛。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像棒棒糖,甜而不膩。你們對我的愛像一陣清涼的風,為我送來涼爽。你們對我的愛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你們的愛我一定會報答的。

  嘿,爸爸媽媽,順便告訴你們個好消息,我們班籃球賽男生第一名,女生第三名,很厲害吧!

  此致

  敬禮

  浙江縉雲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涵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