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別人,就是美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別人,就是美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會寬容別人,就是學會善待。怨恨只能讓我們的心靈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寬容卻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俗話說:“將軍頭上能跑馬,宰相肚裡能行船”。

  上周星期五是我的生日,老舅送我一輛小跑車,輪子是黃色的車身是黑色的。我愛不釋手。

  第二天老姑家的小弟來我家玩,我非常高興,於是我們就玩了起來。這時爺爺叫我過去幹活。我說:“小弟你先自己玩,我去幫爺爺幹活有事找我,”說完我就走了。

  過了一會小弟來找我,他說:“哥哥:可以玩小跑車嗎?”我對他說;可以玩。我想人家就第一次來,就讓他玩吧。一上午過去了,我進屋看看他玩的怎麼樣,進屋一看小弟弟把我愛不釋手的小跑車拆了。我責備他說:“你為什麼把小跑車拆開,他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把你的車弄壞的,”我只是好奇就拆了。我又說:“一句對不起就行了?”他說:要不我賠給你吧!”我看見他誠懇的臉,就說:“不用了,以後小心點,”小弟弟說:“一定會的,哥哥。”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學會寬容別人,就是解放自己,還給心靈一份純凈。

  黑龍江大慶肇源縣超等學校四年級:王宏陽

您正在瀏覽: 寬容別人,就是美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別人,就是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