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笑不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笑不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有苦也會有樂,我的生活也是苦樂參半的。

  小時侯,有一天我和媽媽去大娘家吃飯,飯做好了,可是我卻被一個電視節目吸引住了,只聽主持人說:“大家好!我發現個秘密,吃雞蛋殼可以延年益壽。”我暗暗的記住了這句話。恰好那天做的是雞蛋,於是我想試試。說試就試,我跑去廚房拿了一個生雞蛋便吃了起來,剛吃一口我就想吐,因為太噁心了,可是又想了想還是吃了吧,既然不好吃那一定就是仙藥了。最後我忍住噁心把它吃完了。還一口氣吃了十個,吃完后嘴裡念叨:“太好了,我可以多活十歲了,太好了!”

  沒過幾天,出現反常的癥狀了,我天天拉肚子。爸爸媽媽把我送進醫院,結果出來了說要手術,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靈受到了沉重的打擊,我天天哭,最後差點得哭病。到了手術那天我才清醒過來,說:“再也不能迷信那種小廣告了。”手術后我得了厭食症,原先胖乎乎的我變瘦了。

  每次想起那件事都會使我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哭笑不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笑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