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笑不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笑不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很早就學過“哭笑不得”這個成語,但是從最近,我才從日常生活中真正體會到了這個成語。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跟媽媽在客廳聊天,突然聽到我的卧室里傳出弟弟的喃喃聲:“畫只小鴨子!”媽媽連忙問我是不是把筆和作業放在了學習桌上,我愣了一下,立刻大吼一聲跑進了卧室。“悲慘”的一幕映入眼帘……

  “嗚……嗚……我的作業本啊!”我盯着書上我弟弟所謂的小鴨子痛哭流涕。這時的弟弟作案完畢,正在玩兒玩具呢!

  “楊——佳——浩!你給我回——來——!!!”我的頭髮全部像刷子一樣直立起來,眼看世界大戰就要爆發了,可我剛想揍他,他就可憐巴巴地注視着我,唉,我就是心太軟——又捨不得了!怎麼辦?只能帶着一肚子的氣回卧室“嗚……嗚”了。

  正當我準備“節哀”的時候,弟弟卻端來了一瓶牛奶,這正是弟弟非常喜歡喝的“乳娃娃”,可見他全都留下來送給我了。“姐姐,對不起!”弟弟說。“哇……哇,哈……哈……”我大哭着又大笑着把弟弟摟進了懷裡。

  唉!嗚……嗚嗚,哈……哈哈,你說我該怎麼辦?哭?笑?哭笑不得?一切還是由我老弟的所作所為來做定奪吧!

  山東濱州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楊心路

您正在瀏覽: 哭笑不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笑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