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地方:當我磕倒時,會有人伸出那溫暖的手扶我起來;當我生病時,會有人坐下來陪陪我;當我傷心時,會有人過來勸勸我……然而,這都比不過偉大的母愛。

  記得有一次,爸爸出去上班了,我和媽媽一起在家裡看電視。不一會兒,我突然覺得頭昏腦脹,非常難受。細心的媽媽發現了,她湊過身來,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將自己的頭放在我的額頭上,並拿來體溫表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啊!發高燒了!”媽媽大聲叫道。雖然現在是星星和月亮的天下,但是媽媽沒有絲毫的猶豫,她快速地穿上衣服,背着我走出了家門……

  在路上,我打了個冷顫,冷得發抖。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急忙把棉襖脫了下來,給我披上。我問媽媽:“媽媽,您這樣不冷嗎?”“只要我的寶貝兒子不冷,媽媽就不冷。”媽媽微笑着說。霎那間,我為以前的調皮任性而感到羞愧,感動的落下了幾滴熱乎乎的淚水……

  我在醫院裡打完針之後,媽媽又背着我,在刺骨的寒風中走回了家。不久,我的病好了,但是媽媽卻因為那天的事情而感冒了。但是她不顧自己的身體、不聽家人的勸說,依然微笑地照顧着我,堅持洗衣、做飯、上班……

  啊!這這偉大的母愛,這無私的母愛,是你讓我在生活中有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