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曾經的青澀之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青澀之戀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若干年後,興許已經不記得她的樣子,卻還記得她的微笑時出現的酒窩,興許已經記不得學校的位置卻記得在操場邊的大樹下有我在等待的身影;興許已記不得具體的時間,卻還記得那個下午蔚藍的天空和她深藍的校服連空氣中都有薄荷也的味道…… 

  ----題記 

  今天的天空真美不可以說是萬里無雲,但陽光明媚,有很多藍色,好美。 

  幸福是什麼呢?我也說不清。我只知道她是一種很美的意境,一種很淡很淡的情愫,一種很優雅的氛圍。只要你不把她看得太神秘,太偉大,她就能悄悄的走近你的世界。 

  幸福是種振奮人心的事物,幸福又是一個令人快樂的時刻。我等待幸福,等待這一生中最美好的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藍色情有獨鍾,那麼迷戀,甚至痴迷。更不清楚是什麼時候開始。我有的時候也很迷戀,有時候我很無助,很傷心、淚水都出來了,我無法掩飾自己的思念。我總是看着她發獃。 

  常聽人說:“心在失落的時候,最容易被別人俘虜。”真的,我就是在最失落、無助的時候迷上了她的,那是在我處在人生低谷的時候。可以這麼說吧!畢竟是我們分手了。是她讓我懂得了“這不是世界末日”這不值得傷心。 

  她那藍色的校服跟天空同師,跟大海同門。天空能容下萬物,大海,能容下江河,也能容下小溪,能容下一葉小舟。而他們的顏色都是藍色。我並不是校服圖案研究者,我不知道那顏色,圖案有什麼含義。只是沒有理由的喜歡,依戀, 

  每日吃完晚飯,我並獨自一人,靜靜地坐在宿舍樓外的走廊或樓梯上,用一種莫名的心情欣賞,等侯着她放心回家。記得放假的時候我想對他說“再見”於是那個傍晚,我沒有走,在學校呆到很晚。留給我的只有那些藍色的背影。我呆在那個沒有風的午後心裡難過極了。她大概不知道,那天在另一個窗口,有個男孩子陪了她很久,同一個空間卻不一樣的心。 

  我想要的是:清澈的眼眸像西湖水一樣明凈,秀麗的眉毛像雙燕飛過長江的划痕,嘴唇像櫻桃,有瀑布一樣的黑髮的她。可偏偏留下的只有一個背影,為什麼呢! 

  如果這一切將是回憶,我願意將它永遠塵封在記憶中,成為沒有第三人知道的秘密。 

  幸福——人人都要的東西。 

  幸福——讓人面帶笑容的東西。 

  幸福—一個令人最高興的時刻。 

  幸福——一個人人都不知道的東西。 

  我愛她,我追求幸福,我渴望幸福,可是我只能等待着下一次美好的,快樂的幸福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青澀之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青澀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