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刻,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圖書館對面的小吃店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不論是什麼時候,只要是經過那裡,我都會去買一根香噴噴的雞柳或是一根有肉有骨的骨肉相連。 

  其實,以前我對這些東西根本就沒有一點興趣,就是上學期和其他同學去圖書館寫作業的時候。其中一位同學就天天都帶錢買那些東西吃,一邊吃一邊說:“真香,真好吃。”我想,有這麼好吃嗎? 

  第二天,我也買了一根雞柳吃。哇!太香啦,我根本就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食物,真是人間美味。這種油炸食品怎麼這麼好吃啊。直到有一天,我發燒了。就是因為這些油炸食品害得我兩天沒上學。這一刻,我明白了,為什麼媽媽一直不給我吃這些食品當中道理。從此以後,我一看見這些油炸食品就全身發軟。 

  媽媽沒有責怪我,還告訴我這些油炸食品吃多了對人身體危害性。特別是食用油,如果商家用的是地溝油,那就慘了。食品也不知道是不是新鮮的,多不健康。所以啊!我聽了媽媽的話后,我明白了,外面小吃店的東西都是一些不衛生的食品,所以還是少吃點,最好就不要吃了。這樣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