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后媽對我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媽對我真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聽到這個作文題目,你們的心中一定泛起陣陣的奇怪吧!是啊,都說了是后媽,怎麼可能會有一個后媽對自己的繼女好呢?我怎麼還會說后媽對我真好?這也太奇怪了吧,那后媽怎麼會不反感我的存在呢?想來,你們現在一定是疑惑重重吧!哈哈,那我就來解答一下你們的好奇心吧……

  記得后媽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我對她是極力阻止,因為別人都說后媽的心可狠毒了。是啊,別人怎麼說也並不奇怪,大家想想,對不是自己親身又沒有血緣關係的人怎麼會有一星半點的好感?這種幾率可是很小啊,所以,我對后媽主動向我打招呼,給我吃東西等等的示好行為,只是當成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而已。但是,我沒想到的是,我這個后媽竟然經歷了時間的考驗,一連好幾個月, 她都視我為親身骨肉,那麼的真誠,那麼濃的愛意我又怎能視若無睹。看着她做什麼事情,都先想着我這個和她沒有任何關係的小不點,我的心裡暖暖的,對她的隔閡似乎也正加快速度一點點的消失化為虛無……

  這樣的真誠的后媽難道會對我不好?

您正在瀏覽: 后媽對我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媽對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