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刻,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附近很多零食店、小吃店,那裡面有很多的垃圾食品!有些同學還去買那些垃圾食品來吃!不知道的還好,有些知道的居然還吃那些垃圾食品,我真不知道他們怎麼了,難道是上癮了嗎? 

  有一次,我在圖書館,有一位同學來找我。我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所以就問她:“怎麼了?你想幹什麼?你找我幹嘛?”她似乎很緊張說:“我……我(一鼓作氣說出來了)……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吃吧!”我當時很驚訝,“你也跟那些同學一樣?”我疑惑的問,“哪些?”他不明白我的意思。“就是,那些吃垃圾食品的同學嘛!”我堅定的說。“我……我……我不是那些吃垃圾食品的人”她好像在撒謊,又好像沒撒謊一樣的說。我心想:他又沒有翻過我的口袋,為什麼知道我有錢?不行我得問問她。“你怎麼知道我帶了錢?”我疑惑的問。“你…… 你剛剛不小心掉了一塊錢,我看見了。你…… 你和我一起去買吃的吧(他一邊說一邊拉着我出圖書館)!”我受不了她的折磨,只好去了。我們買完以後,他先把它全搶吃完了,我一點也沒吃。回來的時候,圖書館關門了,媽媽還在樓上,我連忙跑回去,可是被一個人攔住了——那就是我媽媽,媽媽發現我時,罵了我一頓,回去又告訴了爸爸,爸爸又罵了我一頓。 

  我真是冤哪!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