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當一天的家。

  中午飯的時間到了,現在我就要開始做飯。我在鍋中倒上油,漸漸地,油麵上浮起了一個個氣泡,緊接着,便濺起了油花。這時,我把胡蘿蔔、青豆、玉米粒、火腿、叉燒倒入鍋子里,翻炒過後,加入番茄醬、糖、味精、鹽,再加入燒好的白米飯,將它盛入碗內,端到爸爸媽媽的面前,他們嘗了一口,笑眯眯地對我說:“燒得非常美味!”

  午飯過後,看見爸爸正在洗拖把,準備拖地。我連忙跑了上去,認真地說:“爸,今天我當家,讓我來拖地吧!”經過我的努力,一個小時后,整個房子就變得更加整潔了。

  今天我當了一天的家,感到真的很辛苦。同時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爸媽的辛苦,爸爸媽媽每天除了工作之外,還要做那麼多家務,真的不容易啊!今後,我一定利用空閑的時間,多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