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筆記本(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筆記本(2)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筆記本(2)

   晨晨回到家以後仔細觀察了一下這個筆記本,發現有兩個奇怪的地方:一是筆記本上每一頁都標好了日期,熱切是從明天開始的;二是後面的書殼上印了這麼一行小字“寫出未來”。晨晨很不懂,“難道寫在上面明天的事真的會發生?”想象力極其豐富的晨晨這樣想道。不過由於晨晨以前經常天馬行空地想象,所以也沒有再想而是寫起了日記。

   晨晨的日記跟別人記得不同,別人是什麼繁雜大小好壞的事都記,而晨晨卻是只記好的,高興的事,在鬱悶的時候來安慰自己。今天晨晨考了一百分(大概是因為這個媽媽才大方的讓晨晨去買筆記本),應該記下來。晨晨沒有理會筆記本上的日期,直接在上面寫下了考了一百分的事,然後自喜了一番便上床睡覺了。

   本來昨天買到這麼漂亮的筆記本的事讓晨晨忘記了那個文具店奇怪的事,可今天早上?到的一個人又讓晨晨更奇怪了。今天早上由於太高興考到一百分而起的很晚,結果又被媽媽罵了一頓,所以不敢多吃叼一片麵包就急急忙忙跑着去上學了。

   跑的太急結果一下子撞上了一個人,晨晨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抬頭一看原來是昨天那文具店的老闆。那個老闆卻像不認識晨晨似的只說了句沒關係就走開了。晨晨覺得很奇怪,畢竟他們昨天下午才見過面。晨晨連忙追過去,“叔叔你不認識我啦?”晨晨問。那個老闆看了一眼晨晨說:“小朋友你認錯人了。”

   怎麼回事?

  ~~~~~~~~~~~~~~~~~~~~~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筆記本(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筆記本(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