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筆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筆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命里每次都把快樂與不快樂融入我的世界里。我的世界就是一個本子。很普通的本子。比日記本差的很遠,就和筆記本一樣普通。但是我卻把我的一切都告訴了它。真的,我把它當我的朋友。甚至我很白痴的給這個本子起了個名字“體會”。

  每次上床前都要翻開那本書然後把着幾天不疼不癢的事情記載下來。就那麼一件小事我卻可以拉的比長城還要長。不過我也會記載一些我的想法。

  身邊的人說這樣很對,是應該留心記載一些東西,這才想個小作家。也對……姐姐就是這樣的,她每天都會記載一些小東西在本子上真的。她被所有的人都認同過,雖然她比我大不了多少,雖然她才上初中。在着一點一滴的生活記載,對所有的人真心一句問候“留意身邊的一切,這樣生活才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活筆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