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小鬼

   陳泓宇

  2010年

一天,爸爸興高采烈地從外面回到家,手裡還抱着一個東西。我問爸爸:“爸爸,你怎麼這麼高興啊?”爸爸笑着說:“因為我買了一條·····”

一隻毛茸茸的小東西從爸爸的懷裡的盒子里竄出來,剛好把我碰了一下。“這是什麼?怎麼這麼嚇人?”我大聲叫着說。這個小東西被我嚇得又急忙躲到盒子里去了。爸爸笑着說:“兒子,這是一隻小狗啊。”

我不信,馬上把盒子里那毛茸茸的小東西給抓出來。“啊!真是小狗。”我目瞪口呆。小狗用自以為是的眼神看着我,彷彿在說:“小子,我不怕你。”我發怒了,但我忍住了,我喜歡這隻小狗。

這隻小狗長得真好看,一身黃色的毛,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隻黑黑的小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還有一對大啊的毛茸茸的耳朵。我給它取名“黃黃”。

你聽,這小狗又來調皮了。情況不妙,它有可能溜之大吉了吧!去看看,果然,我的一隻鞋子被它扔到床底下了。我“暴跳如雷”,忙向它撲去,可是它那雙腿好像飛毛腿一樣,跑得飛快,我怎麼也抓不着。一會兒,我汗流浹背,氣呼呼地瞪着它,它用勝利的目光高傲地掃了我一下,彷彿迎接勝利的到來。我拿它真沒有辦法,給它取了一個外號——調皮的小鬼。

這小鬼吃飯更搞笑,真是一個喜劇明星。它愛吃魚乾,只要趁我們不注意,它猛地叼起魚乾逃之夭夭,躲在角落裡慢慢享用,好象害怕別人搶它的一樣。吃完了美味的魚乾,它才慢條斯理地回來吃飯。

這隻小狗給我們家帶來無窮的歡樂,增添了無數的樂趣。我們一家都喜歡它——調皮的小鬼。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