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電影《小鬼當街》中得出的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電影《小鬼當街》中得出的道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電影《小鬼當街》告訴了人們一個道理:人如果無所畏懼,就可以戰無不勝。人如果無所畏懼,就可以戰無不勝。《小鬼當街》的主人公是個不到兩歲的孩子,連走路都不會,什麼事都不懂,當然就無所畏懼了。你看,他在車輛極多的道路上亂爬,汽車即使從他身邊開過去,也軋不着他;他爬進人見人怕的大猩猩的籠子里,可是大猩猩並不吃他更不打他,而是與他友好相處,還保護他不受壞人的襲擊;他到工地里坐着各種各樣的東西上上下下,抓他的那些壞人都被摔得遍體鱗傷,他居然能安然無恙的爬出來了!讓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拿出足夠的膽量吧!偶爾一次考試失敗后,不要認為自己已經無可救藥了,要勇於面對現實,總結經驗、教訓,做好充分準備迎接下一次考試;一次做值日沒做乾淨,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后,也不能灰心喪氣,要總結一套把值日做乾淨的方法,等待老師的下一次檢查。我們面對困難,只要能拿出足夠的膽量,最終一定能戰勝困難的!

您正在瀏覽: 由電影《小鬼當街》中得出的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電影《小鬼當街》中得出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