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靈的“小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小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附近有很多鳥兒,布谷鳥了,喜鵲了……當然,最多的還是那些“小黃”——小麻雀了。 

  小麻雀的樣子十分可愛:翅膀和背是黃色的,上面還有黑色的條紋哩。肚皮小小的,白白的,像是剛剛洗過澡似的。黑珍珠似的眼睛,鑲嵌在小小的腦袋上。尖尖的小嘴經常“啾兒,啾兒”地唱歌呢!尖利的爪子抓你一下,也絕對不會給你是“搔搔癢”。 

  它們的叫聲特別好聽,聽了讓人感覺那裡好熱鬧。它們有時“啾兒,啾兒”的叫着,彷彿在說:“你看我可愛嗎?”有時“唧唧唧,喳喳喳”地叫,像在說:“我要捉蟲了,我要捉蟲了!”讓人聽了,就會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 

  在它們吃食的時候,總是左看看,右看看,啄一小口,又抬起頭,再低頭啄一口,又抬頭。看得我都眼花繚亂起來。它們可真謹慎啊! 

  小麻雀真好,樣子好看,叫聲好聽,吃食謹慎,可真是“漂亮”,“歌唱家”,又有一點膽小的“小黃”——小麻雀呀!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小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小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