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許多小書迷,說起來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個子高高的,長長的頭髮烏黑髮亮,圓圓的臉蛋,像只紅蘋果似的,翹翹的小嘴愛哭愛笑,能說會唱。一笑起來,嘴角露出兩顆不整齊的大門牙,這都是害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的大門牙還沒有成熟,媽媽就把它給拔下來,直到七個月零十天才慢慢長出來。

  我愛看書,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有什麼書就看什麼書,不管是成語故事還是故事大王,我全包。有一本我看一本,有兩本我看兩本,還看得津津有味呢!

  有一次,媽媽帶我到書店去看書。走到裡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書就看……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從我耳邊響起了一陣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買一本吧,我們該回家了。”我抬頭一看,是媽媽。媽媽說:“都六點半了。”我嘻嘻一笑,做了一個鬼臉,拉着媽媽跑向收銀台……

  這就是我,一個一看書就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