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冉?。雖然我平時很喜歡說話,但我也有安靜的時候,那就是在看書的時候。這可不是吹的,啥?不信?那就讓我細細到來吧! 

  記得一個星期六的晚上,老爸從重慶給我帶回了兩本厚厚的作文書。 

  吃過晚飯後,我對老爸說:“老爸,我去睡了,晚安!” 

  “咦?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啦?我們的女兒知道要早睡啦,恩恩,不錯不錯……”老爸眉開眼笑,自言批准了。 

  我想:哎喲喲!老爸,你太不了解你的乖女兒了,我可是準備打“地道戰”的,嘿嘿! 

  洗漱完后,我一光一般的速度鑽到被窩去了,當然帶上了那兩本作文數?? 鞍Γ≌飧魴∧瀉⒄媸強閃?「粘鏨聿瘓帽忝揮辛爍改浮!薄昂伲∥鬧姓飧瞿棠炭燒媸鄙小薄 

  我正陶醉在書海中,突然,“咔嚓”一聲門開了。原來是老爸覺得不對勁,便來看看我到底在搞什麼鬼。唉!被捉了個現行。看來是我太“輕敵”了。 

  這是,我腦袋裡又冒出一個主意。 

  我對老爸說:“哎呀!肚子里有‘悟空‘再鬧,老爸,您老人家就先走吧,我要去‘西餐廳’。” 

  我見老爸不走,沒辦法。我趕緊把衣服穿好,又悄悄把書放在包里,走在廁所。直接在廁所看起書來。 

  老爸又覺得不對勁,以為我真的生病了,竟然跑到醫院把要買回來了。又趕緊跑到廁所門口。叫道:“女兒快出來吃藥。” 

  我正看得起勁呢,完全忘了剛才的事。說:“我又沒生病,吃什麼葯哇!” 

  “你不是肚子疼嗎?”老爸疑惑的說。 

  “沒有呀!誰說的?” 

  “什麼誰說的,不是你說的嗎?” 

  聽到這句話時,我才反應過來,我----說漏嘴了。 

  這是,老爸大喊:“冉----?----,你給我出來,快”我出去后的後果可想而知----一頓臭罵! 

  嘿嘿!這就是愛看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