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提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提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光可以提速,我要去看看未來的世界的房子是不是用金子做的?汽車能不能像飛機一樣飛起來?家裡所有的東西是不是自動的…… 

  假如時光可以提速,我要去看看未來的人是不是還和現在的人一樣∶在路上亂吐痰,亂丟垃圾,還是變得都很勇敢,友好,保護環境?如果是這樣,未來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時光可以提速,我要去看看未來的祖國是否變得十分強大,科學成就更輝煌?看看我國研究出來的核武器。如果這樣,我們國家就會變成強國了。 

  假如時光可以提速,我要去看看未來的果園。看看那裡有沒有新品種果實,看看他們是怎麼研究出來的,也順便買幾個帶回來。 

  假如時光可以提速,我相信,一定會有許多神奇的東西。 

  

  我覺得這篇作文寫得不好,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提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提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