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祝紫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祝紫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祝紫清 標籤:單翼天使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祝紫清夢瀠生日快樂!

  你的名字——紫、清、夢、瀠。紫顏色,挺漂亮的顏色,挺夢幻的顏色。

  你的言語——傳紙條時,雖然你的文字平平淡淡,可是總是在不經意之間被你的溫暖氣息所感染,有種莫名的,說不出的感覺。

  你的文采——你的作文總是很棒,不知道是我了解的少么?我感覺JJ的文中總有一種淡淡的憂傷。和你比起來,我的文采差遠啦。還談何文采..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在寫這篇文章時,周圍彷彿有種溫柔的氣息,是你么?你還記得么?我們都喜歡在體育課上吃阿爾卑斯,濃濃地奶味將整個心都溫暖。很喜歡看你給別人的回復,你喜歡用繁體字,喜歡把“啊”寫成“a”..看起來很舒服。

  你知道么?我們北方今年大旱,(好象是幾十年都難得一見的乾旱)已經有很多鄉村因為沒有水而所有的村民都離開村子了,我們這裡只要是高樓白天就沒有水……總之,很乾的那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這裡下大雨,整整一個下午都在下,我甚至在想,是不是天使般的JJ送給我們的雨、送給我們的幫助呢?  

  雖然我們在相隔遙遠的南北放,但我們的美夢可以擁抱在一起  

  在夢中我們要看更美的星空,讓我們一起享受rainy days  

  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在期待,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已降臨。

  希望我們的情誼如同日月經天,恆久不變。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這是我為你PS的哦~~我PS水平很差噠~將就ing~~  這個也還做得挺PL啊~~呵呵。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祝紫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祝紫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