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櫻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人傑地靈的川西平原——崇州,我愛故鄉的櫻桃。

  春雨如絲,洗潤着櫻桃樹,櫻桃樹在春雨中“吱吱”作響,迎接着春雨的洗禮,茁壯成長。三月份,白里透粉的櫻桃花綻放了,像一顆顆五角星,漂亮極了!引來了無數的小蜜蜂和美麗的蝴蝶。蜜蜂辛勤地采着蜜,蝴蝶在花蕊里翩翩起舞,開心極了!

  過了半個月,櫻桃花凋謝了,綠葉和櫻桃便成了櫻桃樹上的主角。只見芽孢中萌發出了嫩芽,接着就漸漸長出了橢圓形的綠葉,顆顆櫻桃樹變得枝繁葉茂起來。櫻桃先是青綠色的,接着就變成淡黃色的,最後到了四月中旬五月初,櫻桃便成熟了。成熟了的櫻桃紅彤彤的,遠遠望去,像一串串小瑪瑙球,只要你站在樹旁,用手輕輕一撥,那稱心如意的紅櫻桃就會滑到你的手裡。在我家果園,漫山遍野,田間小道,路旁渠邊,房前屋后,院內院外,到處是櫻桃的身姿,翠綠叢中“烈焰”橫生。放眼望去,換換得璀璨奪目的櫻桃如滿天的紅霞布滿山野村落和院舍,一座座富含川西民風的青瓦白牆被綠樹紅櫻簇擁得優雅素潔,也更因櫻桃的映襯而格外亮麗。

  沒成熟的櫻桃特別酸,成熟了就甜津津的,摘一個成熟的櫻桃放進嘴裡,一股甜味就會湧上口來,讓人越吃越愛吃。

  我愛故鄉的櫻桃!

  四年級:李成燁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