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聖女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聖女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聖女果

  漯河市高新區小學二年級:周佳霖

  我家有一個美麗的小菜園,那裡種的有:長長的絲瓜、嫩綠的白菜、披着紫色袍子的茄子......其中我最喜歡聖女果了。

  每當細雨如絲的春天,一棵棵俊俏的聖女果苗便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它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舒展開嫩綠的葉片,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過了幾天,小果苗開花了,一朵朵小小的黃色的小花擠滿枝頭,非常美麗。過了一段時間,黃色的小花慢慢地脫落,花瓣脫落的地方,長出一個個小小的橢圓形的小聖女果,像一顆顆綠色的豌豆掛在樹上。又過了一段時間,聖女果樹的枝條上長滿了一個個小小的果實,由青變紅,青得像碧玉,紅得像寶石,青的我幾乎沒吃過,奶奶都不敢吃,還說害怕把牙酸掉了,如果聖女果全紅了,就可放心地吃了。

  聖女果不但很好吃,而且還有很大的作用呢,媽媽說過聖女果可以美白,你們也要多吃一點,這樣你們就會更白了。

  我愛我的小菜園,更愛聖女果。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聖女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聖女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