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句“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我愛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的作業---就是跟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然後把他們的反應和我的心情記錄下來。

  我一拿到這個題目,笑了,因為在我們家,我經常對媽媽說這句話,而爸爸卻經常對我說這句話。可阿姨說:你可以再對爸爸媽媽說一次呀,我想他們一定有驚喜的表情。”於是,我決定再對他們說一聲“我愛你”。心想:爸爸媽媽聽了后的心情是怎樣的呢?是漫不經心地誇誇我,還是……想到這,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說一聲了呢。我把爸爸媽媽都叫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媽媽疑惑不解地問到:“寶貝,你這是要幹什麼呀?”

  我小聲地、神秘地說:“我要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接着,我大聲地說:“我愛你們!”

  媽媽用幽默的口氣說:“呵呵,聽你說多了耳朵早就起繭子啦!不過這次說得最有感情呢。”爸爸也在旁邊點頭附和。

  確實,這個三個字說出口很容易,但要真正做到關心、體貼父母,發自內心的愛他們卻是很難的,不過我有信心、有決心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一句“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我愛你” 暫無評論